標題 112010-體驗價值、網路口碑與社會媒體行銷對家用遊戲主機購買意願之影響
姓名 林家賢 陳昱文 吳宥葦 楊越
指導教授 葉惠忠 老師
畢業日期 2024/06
附件檔案 檔案下載Adobe PDF
摘要 隨著COVID 19 疫情的爆發,許多人因為隔離政策不得不待在家中,這對於許多人來說意味著自主的時間變得更加充足,而且需要更多的娛樂方式來打發時間。家用遊戲主機作為一種受歡迎的娛樂方式,在這種情況下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和購買。因此,研究家用遊戲主機在疫情時代下的購買意願和市場表現是非常有必要的,並且網際網路遍佈生活各處,使線上購物的便捷性及搜尋速度吸引並改變了許多消費者的購物方式,但也因為線上購物常常無法直接接觸到實體產品,而產生品質不確定的風險,對商家來說,網路是一個提供他們行銷和溝通的平台,不僅可以在平台上面介紹產品的相關資訊,還可以提供消費者對產品商家本身進行評論和評價,此功能亦可讓其他消費者在購買產品前先行了解及參考他人的使用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