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003-Foodpanda外送平台之企業形象、服務品質、促銷方式對顧客忠誠度影響探討-以知覺價值為干擾變數
姓名 陳萱茹、鄧沛婕、 陳品彥、洪碩言
指導教授 李杭 老師
畢業日期 2022/06
附件檔案 檔案下載Adobe PDF
摘要 數位科技的發展與創新,使得現今的社會變得越來越便利,改變了以往的生活型態,現代人人只要有一隻手機就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可以利用手機在家上網購物、學習甚至是在家工作。加上「懶人經濟時代」當道,人們越來越依賴手機追求省時省力的用餐,使得越來越多人依賴手機外送平台。而在資源豐富的現代社會下,提升顧客忠誠度是企業的服務使命和永續發展的方法,顧客忠誠度已成為評價企業成功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如何留住平台使用者增加顧客忠誠度相信是業者相當關心的方面,亦值得研究。因此,本研究對象針對Foodpanda外送平台根據企業形象、服務品質、促銷方式來探討其對於顧客忠誠度的影響性,以知覺價值為干擾變數。透過網路平台發放問卷,回收有效問卷386份,將研究結果提供具體建議供業者參考。

關鍵字:顧客忠誠度、企業形象、服務品質、促銷方式、知覺價值
KEYWORDS:CUSTOMER LOYALTY、 CORPORATE IMAGE、 
SERVICE QUALITY、PROMOTION METHODS、PERCEIVED VA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