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3803

特色及教育目標

§ 本系特色

  • 擁有行銷、生產、財務、人資、資訊等方面學有專精、富教學熱忱及多年實務經驗的教師。
  • 重視理論與實務的結合,開設三創課程,學生透過企業實習落實實務訓練。
  • 注重教師學術研究風氣,舉辦學術研討會,鼓勵學術研究。
  •  重視校外參訪教學活動及引進業界師資協同教學,增進學生瞭解企業經營的實際狀況。
  • 重視、培養學生團隊精神與職業道德,使學生具備良好的人際關係能力,解決問題能力,爾後成為企業界倚重的中高階管理人才。

§ 教育目標
  本系以培養具管理專長、職業倫理與國際視野的經營管理人才為目標,強化學生各項管理專業知識與獨立研判及整體決策的技能。配合國家經濟建設和工商服務業之發展,教授企業行銷、財務、生產、資訊、人力資源等管理之理論與實務。注重陶冶職業倫理及團隊精神,養成具備規劃、組織、領導、控制等管理能力之專業人才。考量社會整體環境、科技與人文的變遷,特訂定企業管理系的培育目標如下:
 
( 1 ) 講授企業管理所需專業知識。
( 2 ) 訓練多元思考與溝通解決問題的能力。
( 3 ) 培育團隊精神與職業倫理觀。
( 4 ) 發展與趨勢結合的特色課程。
( 5 ) 強調企業經營實務演練。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