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8N11-企業形象、互動品質、促銷活動對再售意願的影響-以某人壽之銀行通 路為例 The Effects of Corporate Image, Interactive Quality, and Marketing Campaigns on Reselling Intention– Using the Bank Channel of an Insurance Company as an Example
姓名 張天賜
指導教授 黃義俊、蔡武德老師
畢業日期 2010/06
附件檔案 98N11Adobe PDF
參考連結
摘要 本研究採問卷調查法,從330 份有效問卷中,研究發現:1. 企業形象對銷售意願呈正向 影響;2. 互動品質對銷售意願呈正向影響;3. 促銷活動對銷售意願呈正向影響。本研究提出 一些管理實務上的建議:1. 壽險公司應強化企業形象,以提升銀行理專對顧客銷售產品的口 碑;2. 建議培養優秀行銷經理,提升互動品質以贏得銀行理專的好感與信賴;3. 建議壽險公 司應不定期推出價格性與非價格性的促銷活動,以促進銀行理專銷售動機,並進一步提高銷 售績效。期望本研究能對壽險公司銀行保險通路之銷售意願有所助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