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玫瑰墓-後疫情時代「音愛重生」音樂演講(2022.12.1)★

  • 2022-12-01
  • AdminAdmin
🌹玫瑰墓-後疫情時代「音愛重生」音樂演講★

📍主講人:台南市立醫院急診部部主任蘇世揚醫師 / 玫瑰墓樂團
日期:111.12.01(四)
時間:19:00~21:00
地點:高科大建工校區國際會議廳(行政大樓地下室)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說明:參與SARS和新冠肺炎第一線救護任務的急診醫師,以醫者的心境與使命,願盡一切心力,將患者、家屬、癌友、病童、社會弱勢、反毒的真實故事,化成一首首感人肺腑的曲目,以結合音樂會與演講的演出方式。願把愛分享出去,撫慰所有不安的心靈。期盼能喚起大家一起關愛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玫瑰墓樂團近三年於全台巡迴的「音愛生命音樂演講」達150多場,足跡遍及各級院校、扶輪社、慈善會、宗教、商會等團體,對民眾、學生的啟迪和鼓勵造成前所未有的轟動及影響。
我們相信
🌹玫瑰墓樂團的一場「生命音樂會」,可以改變影響每個人的一生……

誠摯邀請各位學長姐踴躍報名參加👐🏻👐🏻
❤請在報名表單連結中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1npThiMMBgS79dOkr5J5jfrqfWt9u0xFa0AfbKUfJ9XsE0g/viewform

🍀🍀一場不聽會後悔,聽過會更後悔的音樂演講!您會後悔沒帶全家一起聆聽的生命音樂演講。適合10歲~90歲的講座。
🍀🍀此次動員六個團員(三位音樂碩士,一位美國音樂學校畢業)
🍀🍀震撼生命的體認 永生難忘的感動
【魏德聖導演、李家同校長、EMI音樂總監彭莒欣等聯合推薦】

聯合報整版「玫瑰墓」生命教育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6898/5208441?fbclid=IwAR2DE9IVbeb1CzS5ZEaMkNhVc6vo6BiTR-h9FWFl329c9sqqf49M6k1m1mY

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S8z4fFphA

主辦:高科大EMBA交流協會
協辦: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
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
華人EMBA聯合會
立法委員劉世芳服務處
高雄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高雄市佛光腎臟關懷協會

這是一張圖片